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来源:浙江省道教协会 | 作者:浙江省道教协会 | 日期: 2017-02-15 ]

蒋学基走访省级宗教团体


 2月14日上午,省政协常委、民宗委主任蒋学基,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何剑敏,省政协民宗委专职副主任赵宏,省政协委员刘晓刚等一行人走访省道教协会。蒋学基主任一行与董中基会长进行座谈。

     座谈中,蒋主任重点介绍了省政协2017年涉及宗教的重点工作,做好修订后国务院《宗教事务管理条例》的宣传贯彻,《浙江省宗教事务条例》的修改、宗教慈善养老、三年行动计划、五水共治等工作。蒋主任肯定了道协在2016年的工作,如:护航G20峰会、道教文化活动等,并希望道协继续为今年十九大召开做好和谐稳定工作。

 蒋主任一行人听取了董中基会长关于省道协工作的介绍。董会长首先感谢了省政协领导对道教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回顾了省道协在2016年的主要工作,介绍2017年的工作计划。在新的一年里,省道协将继续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维护道教界的稳定,推动弘扬传统文化,推动各地举办各类道教文化活动,进一步健全完善省道协自身建设,加强道教人才的培养,大力开展公益慈善事业,做好对外交流工作。

屏幕快照 2017-02-15 上午10.13.50.png屏幕快照 2017-02-15 上午10.14.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