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来源:浙江省道教协会 | 作者:浙江省道教协会 | 日期: 2017-03-17 ]

省道协召开二届理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领导班子2016年度考核测评会


3月14日,浙江省道教协会在杭州召开二届六次理事会议。省民宗委副主任倪忠扬,省委统战部民宗处调研员赵句宝,省民宗委宗教一处处长吴梦宝、副处长楼跃文等参加会议。

理事会共有两项议程,一是吴梦宝处长向全体理事传达了夏宝龙书记有关“治理劣五类水”等讲话精神和通报省民宗委2017年佛道教主要工作。二是对省道协班子成员2016年工作进行考核测评。

倪忠扬副主任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倪主任首先肯定了省道协2016年的工作。他说,省道协2016年的工作总体上稳中有进、稳中有升、稳中有为、稳中有彩,体现了服务大局求作为,服务中心求作为,弘扬文化求作为,加强自身建设求作为。他指出,2017年的工作重点是,学习贯彻好新修订的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浙江省宗教建筑规范》;要以和谐寺观活动为抓手,抓好宗教乱象的治理工作;要加强道教团体建设,全面提升教职人员素质;要抓好人才培养,办好宗教院校;要巩固、深化“寻梦中国,正言正行”活动,搞好道教文化活动,如:慈孝文化、玄门讲经、黄大仙文化、慈善文化周等。倪主任最后说,道教要发展,要提高站位谋前景,提升素质促发展,希望大家在正信正行、正风肃纪上为全省广大道教信众做好榜样。同时,要求大家对测评要客观、公正、公平。

董中基会长在测评会上作了省道协班子2016年工作述职,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测评考核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进行。

 

IMG_15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