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来源:浙江省道教协会 | 作者:浙江省道教协会 | 日期: 2017-05-20 ]

我省道长在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上的风采


5月10日至12日,由中国道教协会和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国际道教论坛在湖北武当山隆重举行。论坛上,与会代表以“道通天地,德贯古今”为主题,以“道法自然与生态伦理”、“仙道贵生与身心健康”、“上善若水与社会公益”、“洞天福地与生态环保”、“有容乃大与文明互鉴”等五个分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面对当今社会发展出现的各类问题,努力从道教思想和智慧中寻求解决之道,阐释道教义理中与社会主义社会契合融通的内容,积极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道教界自身的智慧和力量。有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道教界、学术界、企业界及社会各界等约600名嘉宾出席了本届论坛。

我会董中基会长主持了本次论坛的大型祈福法会;张高澄副会长担任了主论坛英文主持;张道长还参加了中国环球电视网的“天下有道”的英文电视节目,一起参加嘉宾有世界宗教与绿色环保联盟秘书长彭马田、比利时前驻华大使、外交家奈斯。

我省出席本次论坛的还有施清纯副会长、王崇坤副会长,黄丽娜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