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来源:浙江省道教协会 | 作者:浙江省道教协会 | 日期: 2017-07-21 ]

浙江道教界为上善基金会捐款50万元


2017年7月17日上午,中国道教协会上善基金会启动仪式在中国道教协会举行。中道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道长主持仪式,会长李光富道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副局长蒋坚永先后致辞。

自2016年起,中国道教协会便凝聚各方力量,组织人员,筹集资金,筹划成立上善慈善基金,主要用于开展社会公益慈善活动和教内互助。今年计划支持边远地区10所贫困道观,对其进行维修;为110名生活困难的道长每人每月资助300元养老金。

我省道教界积极响应中道协的号召,弘扬道教慈善救人的优良传统,发挥道教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台州、湖州、金华、绍兴、温州、杭州等市县道协、宫观、个人共为上善基金会捐款50万元,提升了我省道教界的形象,为道教公益慈善事业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