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来源:浙江省道教协会 | 作者:浙江省道教协会 | 日期: 2017-12-28 ]

倪忠扬副主任出席浙江省道教协会首届正一派传度法会开幕式


2017年12月28日上午,浙江省首届正一派传度法会在德清烟霞观举行开幕仪式。来自全省各地的77名度生、湖州各县(市、区)道协代表及当地道教信众共13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省道协董中基会长率班子成员出席了开幕式。德清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湖州市民宗局和省民宗委领导莅会指导。

省民宗委倪忠扬副主任出席了开幕式并讲话。

他说:搞好传度是传承道教法脉,弘扬道教正统科仪,严持规戒,纯正信仰,继承道教传统的坚实基础和重要支撑,也是培养道教人才、端正道风、规范教职认定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我省道教的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他要求,道教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论述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次传度为契机,内化于心,外化于形,齐心协力,共同奋斗!

他希望,道教界要爱国爱教,正信正行,把握道教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加强学修,提升素养,树立道教良好形象;要与时俱进,以文化人,不断促进道教文化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