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来源:浙江省道教协会 | 作者:浙江省道教协会 | 日期: 2017-12-26 ]

浙江省道教协会二届第十三次会长办公会议


2017年12月26日下午,浙江省道教协会二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长办公会议在杭州召开。省道协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省民宗委副主任倪忠扬、一处处长吴梦宝、省委统战部民宗处调研员赵句宝、省民宗委一处李蕾莅会指导。

会议由董中基会长主持。会议就《浙江省道教协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礼请董中基道长福星观监院备案事宜、礼请张高澄道长为桐柏宫方丈升座等事宜进行了讨论;邱崇桂副会长汇报首届正一派传度活动筹备工作情况;部署了年终总结、慰问工作;讨论通过了省道协增加一名工作人员等议题。

议程结束后,吴梦宝处长总结陈词。认为省道协换届以来,会长会议民主集中,重点突出,指导到位。对省道协2018年的工作,要多挖掘道教的正能量,提高教职人员的整体素质,加强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

最后,倪忠扬主任发表讲话。倪主任首先总结了省道协2017年工作的六个“有”的特点:有发展进步、有特色亮点、有实际成效、有喜事好事、有不足、有教训,接着肯定了工作成绩上有六个“第一次”。倪主任提出省道协办公室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2017年的工作进一步修改补充完善,对于提出的问题要落实解决。关于2018年的工作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跨越。

最后倪主任代表省民宗委对省道协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相信浙江道教一定会发展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