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  信息动态

[来源:浙江省道教协会 | 作者:浙江省道教协会 | 日期: 2018-01-10 ]

省道协召开二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修订的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根据省道协年度工作安排及省委统战部和省民宗委的要求,2017年12月25日至26日浙江省道教协会二届七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杭州召开。

为期两天的会议学习,安排了省道协会长董中基做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动我省道教事业的发展进程》的报告;省委党校教授孙雄辅导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省民宗委一处处长吴梦宝辅导学习新修订的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

此次理事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参加人员超过以往任何一次理事会议,请假人员少,大家都很重视这次学习机会;二是对没有成立道协的地方分配学习名额,衢州、舟山、宁波、丽水都有道友参加;三是学习内容全面,及时贯彻落实;四是学习效果显著,省道协给参加人员下发相关的学习资料,有利于会内会外学习相结合,参加人员积极反响,交流学习体会。